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厦門翔安區旅遊景點推薦和介绍,如香山公園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15 15:43: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翔安區,從属于福建省厦門市,位于厦門市东北部、台灣海峡西岸中部,东北面與泉州市交壤,西面與同安區交界,南面與厦門島、金門島隔海相望。是以,厦門翔安區遊览景點举薦和先容的有英雄三島战地参觀園,以战地参觀為內容的多功效遊览區;台灣免税公園,赏識精彩的手工艺品;小嶝休闲渔村,综合性遊览度假風光區;海沧野活泼物園,100多種代表性野活泼物;香猴子園,以香山岩寺丹參,為中間;荣杰園台灣瓜果参觀園,占地100亩;祥福兒童公園,遊樂举措措施也很丰硕;甘露寺,宫殿式石木修建;鳄鱼屿海島遊,淡水井的無住民海島;马巷清居堂,一座两层三開間的宫殿式的楼阁。

厦門翔安區遊览景點

战地参觀園因此战地参觀止癢液,為內容的多功效遊览區。這里留下了很多战役遗址。明碉暗堡和战地遂道處處都是。它們配合構成為了大嶝怪异的战地景觀,讓旅客怀孕临其境的感受。觀光者還可以看到一多量在炮战中立下煊赫军功的飞机、大炮、坦克、巡查艇、战舰及百般其他兵器。這里有“世界之”的大喇叭,也有堡垒、哨所、防護網等军事举措措施。

地點:厦門市翔安區大嶝島环嶝南路

開放鳳凰電波,時候:整年(冬令時) 08:00-17:30;落髮,整年(夏令時) 08:00-18: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9 20:59 , Processed in 0.92369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