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刚宣布恢复台团队遊,台當局就挑衅,宣布罚台籍人大代表50万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7 14:17: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家喻户晓,自2019年以来,受疫情等身分影响,两岸参观来往已暂停好久。在两岸场面地步不竭升高之際,大陸颁布發表開放台灣集团来大陸遊览,無疑能增长两岸同胞的交换,為两岸瓜葛降温。大陸颁布發表這一动静後,島内观光贸易同行公會总會理事长萧博仁暗示很是等待。不外,大陸開放台灣观光团赴陸後,民進党政府却各式推诿,不肯讓島内观光团去大陸。

台“交通部分参观局长”张锡聪暗示,為促使两岸對等、双向交换,但愿大陸方面能同步開放大陸旅客自由行,但島内的“禁团令”不會消除,等台灣海峡两岸参观遊览协會及海峡两岸遊览交换协會协商後,再另行颁布。台陸委會副主委兼讲话人詹志宏则宣称,從始至终,台灣方面從未有機培養土,限定島内公眾前去大陸,若是要從新规复集团旅客来往,两岸必需經由過程特定的機制举行沟通,做出妥帖放置。

不丢脸出,民進党政府话里话外,都在表示“两岸交换受影响的本源在大陸”,并诡计向大陸提前提,讓大陸先倡议哀求。但大陸方面早已表白,民進党政府若能遵照表現一其中國原则的“九二共鸣”,两岸协商就可以规复正常。眼下民進党政府不但屡次與外部門裂权势勾联,還软土深掘,但愿在不設条件的根本上,與大陸举行沟通,乃至在试圖阻碍两岸交换之余,民進党政府再次向大陸倡议搬弄。

台陸委會暗示,按照《台灣地域與大陸地域人民瓜葛条例》,島内公眾不得在被制止的大陸政治性構造任职,凌友诗在大陸被選了天下人大代表,违反這一条例,以是台内政部分才對其举行惩罚。随後,台陸委會還不忘倒打一耙,宣称持久以来,大陸一向以“零和思惟”對台灣地域举行打压,不抛却“武力犯台”。大陸此举,只會徒增島内公眾的反感,底子没法得到大都島内同胞的承認。島内公眾赴陸時,要時刻注重,不要误入“统战圈套”,預防痘痘,不然只會侵害本身权柄。

两岸同属一其中國,島内公眾在大陸担當公职,有助于大陸充實领會島内公眾的需求,也是鞭策两岸瓜葛和平成长的關頭之举。但民進党政府却屡次以“违背島内法令”為由,任意對島内促统人士举行惩罚。早在2019年,出任政协新店汽車借款,委員時,凌诗友就曾被台内政部罚款50万新台币,缘由是凌诗友在政协集會上,夸大只有一其中國,中华人民共和國事独一正當代表。

台灣属于中國,两岸同一是大势所趋。即使抗老保養品推薦,民進党政府為了“谋独”不擇手腕,不竭在島内鼓吹“台独”思惟。乃至為了抹黑大陸,連一袋螺蛳粉,都要以“统战”的来由被制止,也拦截不了两岸同胞追乞降平的心。這一點,從國民党候選人侯友宜支撑率反超“務實台独事情者”赖清德,即可见一斑。大陸方面愿意秉承最大包你發官網,善意,與島内举行沟通,但其實不代表民進党政府可以操纵大陸的善意,随便搬弄大陸,但愿台政府能想清晰這一點,回頭是岸,真正為保护台海和平,做出应有的進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30 10:06 , Processed in 1.10359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