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在台遇車祸旅遊团員无生命危险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3 13:4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华網台北7月7日電 (记者 张云龙 陈键兴)一辆载有哈尔滨旅遊团的大巴車7日在台灣蒙受車祸,造成司機不治,4人重伤、多人轻伤。新华社记者前往收治伤者的多家醫院领運動彩券線上投注,會到,伤者都得到妥善就醫,目前无生命危险。

目前,受伤的乘客已在苗栗為恭醫院、足跟痛貼膏,苗栗慈治療皮膚瘙癢,佑醫院、苗栗崇光醫院、新竹马阶醫院、新竹台大醫院、新竹空军813醫院、新竹南門醫院、新竹國泰醫院等醫院接收治療。4名受伤较重的大陸女搭客,分袂為骨折、撕裂伤等,在送院時均意識复苏,正得到妥善就醫,均无生命危险。

7日11時39分许,该旅遊团搭乘的大巴車在前往台灣中部的日月潭途中,疑似左後轮爆胎而發生侧翻。新竹市消防局接报後派員赶往現場接济,當時司機施俊豪被压在車下,已无生命迹象,另有嬰兒保健食物,4人重伤白髮變黑髮洗髮精,,多人轻伤,随即被分送至临近的新竹、苗栗多家醫院就醫。

据台旅遊部門介绍,该旅遊团于本月6日来台,预定13日离台。事變車辆上有大陸搭客37人和大陸领队1人,還有台灣頸椎病,导遊與司機各1人,接团社為台灣知见参观社。

在新竹台大醫院,记者见到一對受伤的大陸情侣。他們额头等處受到擦伤,躺在相邻的病床上,感情稳定。他們告诉记者,事變發生時線上博弈體驗金,感到車子向左剧烈晃動,然後又向右晃,继而再晃回左面,接着就翻車了。他們還说,自己身體无大碍,希望家人不要担心。

海峡两岸旅遊互换协會(海旅會)台美容化妝品,北辦事處有關人士在接收新华社记者采访時表示,海旅會台北辦事處得到事變通报後,随即启動相關事變機制,向海旅會报告相關情况,并與台灣海峡两岸观光旅遊协會(台旅會)慎密密切联络,将积极處理接減肥按摩膏,济及善後事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8 01:56 , Processed in 0.78380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