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1|回復: 0

國庆假期700万中國大陸游客走遍全球 台灣島却受冷遇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2-3-28 15: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十一假期登場,大陸旅客全世界遭到强烈热闹接待,反觀台灣却冷冷静清。据台牙齒美白,湾《中國時報》報导,台北市遊览業者暗示,两岸瓜葛趋冷,预估本年大陸旅客赴日将达赴台人数的3倍。台灣再也不是大陸“非来不成”的处所。

報导称,日本遊览業者早就看准大陸十一黄金周,全力吸引大陸旅客上門,等待补充台風和地动後带来的丧失。据查询拜访,本年黄金周约有700万人次出境遊览,日本首度跨越泰國,成為出境遊的首選,台灣则排名第七。

两岸瓜葛急转直下,赴台大陸旅客渐减,赴日陸客大增。2017年大陸旅客赴日比赴台多462万人次,估量本年访日大陸旅客可望上冲到790至800万人次,几近是赴台的3倍。

“不要说是十一黄金周,就是一般時代,到日本的搭客愈来愈多,来台的搭客愈来愈少。”台北市林姓遊览業者暗示,以本年10月1日和2017年10月6日為例,都是在黄金周時代,客岁10月6日在台的大陸旅客團约800團,本年约少了170團,少了约1成6。

南台灣的垦丁,本年十一黄金周大陸旅客订房率几近跌了一半。中部的日月潭,旅遊車泊車場空荡荡,上下車的大陸旅客可直接穿越泊車場空位收支,船埠和购物店里稀稀落落。

機构展望,國庆长假時代占整年出境遊览人次1.31亿的5%摆布。業界專家先容说,除傳统的以黃金戰神將瑪卡,欧洲、美國為主的长線遊,以日本、東南亚為主的短線遊外,國庆长假還呈現了一些新兴的遊览目标地。“本年新增了8個落地签和免签的國度和地域,好比卡塔尔、波黑、白俄罗斯、阿联酋等,都十分受中國旅客接待。受中非互助论世界盃下注,坛影响,如球版分析,今赴非洲觀光的热忱比力飞腾。”

截至本年9月,已有73個國度和地域對持平凡护照的中國公民小我因私前去施行免签、落地签证政策,這也進一步吸引了中國人前去這些遊览目标地参觀遊览。

来历 | 中國台灣網、國際在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00:34 , Processed in 0.12205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