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法总统候選人谈中國:不認為台灣是一个國家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7 18:36: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時报驻法國特约记者 吕克]法國《西南报》20日报导称,法國总统大選候選人、“不平法國”的党魁让-吕克·梅朗雄日前在媒體上公然暗示,本身不认為台灣是一个國度,“它不被结合國认可”。

梅朗雄 資料圖

报导称,在26分钟的采访中,梅朗雄被问及ONAKA膳食纖,“對你来讲,台灣是不是一个國度”時暗示,“台灣不是一个國度。台灣没有被结合國认可。我不想堕入同中國的暗斗當中。除對话之外法國没有任何其他選項。”他還告诫道,中國當局對付“台独”的愤慨是合法的,由于這減肥藥,涉及中國的红線。梅朗雄说:“中國其实不筹算入侵台灣,但若台灣颁布發表自力,那末中國可能會發明红線已超出。以是咱们必需找到一種法子来确保不會產生這类事变。”
台北機車借款
梅朗雄還表达了他的总统竞選和施政主旨,特别是在交际层面,称法國不會對中國策动战役。他说:“曩昔咱们(法國)對很多國度毫無来由地策动战役,但我不會。咱们是一个只有6700万生齿的國度。一次歇工就有可能令法國不复存在。中國有15亿人,咱们必需熟悉到增強記憶力保健品,這一點。”他最後弥补道,“咱们不是世界差人。”

让-吕克·梅朗雄現年70岁,曾被選為法國商讨員、欧洲议集會員和法國教诲部部长,于客岁11月颁布發表加入2022年法國总统推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7 06:10 , Processed in 1.00009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