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津迎来史上最大台灣旅遊团队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7 18:11: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天津9月9日電 (记者 田齐)9月9日,3000余名台灣旅客乘坐皇家加勒比公司“海洋航行者号”邮轮从基隆抵达天津。這是迄今為止台灣旅客同時到访天津人数至多的团队。

天津市遊览局局长佘清文在為台灣孩子節日禮物,旅客举辦的接待典礼上说,但愿台灣客人能在天津多逛瘦腰健身器材,逛、多看看,渐渐咀嚼這座独具魅力的都會,感觉天津市的成长扶植功效。

台灣妈祖联谊會治療腰酸背痛,會长郑铭坤暗示,天津市邮轮遊览業成长的上風和前提得天独厚,近代中國看天津的文化遊览品牌對台灣旅客具备很强的吸引力,此後将會组织更多的台灣旅客来津参观。

据领會,3000余名台灣旅客将在天津、北京等地遊览淡紋面膜,参观。据欢迎观光社先容,這些旅客在天津将前去古文化街、意大利風情區、黄崖关长城等知名景區旅遊,并品味天津特點小吃。

作為本年7月天津市长黄兴國率团拜候台灣的首要功效之一,這次3000名台灣旅客乘坐邮轮来津遊览,标记着津台旅旅客源由空中互动,步入空中、海上旅旅客源互动成长、齐头并進的新阶段。

台灣旅客搭乘的皇家加勒比公司“海洋航行者号”邮轮,吨位13.8万吨,载客3000余人,海員1500人,是世界十大邮轮之一,也是迄今為止抵达天津邮轮母港的最大奢華邮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22:35 , Processed in 0.09427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