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人看台灣:遊台灣的两次“國共内战”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7 17:5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三峽當舖,
“你是否是想一生留在這里?”“留在這里更好,你卖力放置啊。”导遊不睬我了,但很卖力地“國共互助”,把我接回了团。我過意不去,递给他一支大陸烟,“兄弟,消消气。”导遊當着全部团友的面向我报歉,“對不起,是我事情没有做好,性质太急。”“不是你的错,都是日月潭惹的祸。”我善意地开起打趣。导遊也笑了:“实在我的根也在大陸,我是梅州客家移民,在台灣是第15代人了。”本来是同根同源啊,“你應當回梅州寻根问祖,到時咱们给你當导遊。”团友们玩笑道,車内又布满了笑声。

观光完台灣最高、世界第二高楼台北101大厦,另有時候多,咱们请求观光“总统府”,导遊说路程没有放置不克不及去,“國共”產生第二次“内战”。

咱们果断请求,导遊只好变相履行“國共互助”,奉告咱们線路、出租車价格,让咱们本身打車去,看完“总统府”,咱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回途的路程。

在飞機上,我不测地發明,台灣《中國時报》8月17日报导了此次“台灣广东遊览文化經美國黑金,贸交换”启动典礼的盛况,并配有大幅照片,照片上有咱们团的倩影,我给黄省长拍照的画面,如同一个特写,很是清楚精明。我愉快地拿给观光社的全陪奇哥看,大师相互傳阅,都很是高兴,纷繁暗示不枉此行,毕生难忘。我看着機窗下渐渐远止癢藥膏,去的宝島台灣,心中不由得涌隆乳,出一丝感伤:日月潭映日月辉,中山國旅中山情;两岸同胞皆兄弟,重逢一笑泯恩怨。(卢和海)
美白產品,

[color=#3333ff>點击更多消息進入消息中間台灣消息<FONT]港澳侨消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7 12:53 , Processed in 0.79732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