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凭借旅遊節目《中國那麼大》在台湾主持界崭露头角的陈乔恩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7 16:31: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01年9月23日,陈乔恩正式出道,并于同年出演小我首部影视剧《薰衣,草》。2002年,她凭仗遊览節目《中國那末大》在台湾主持界崭露头角。

2014年4月4日晚,在赶拍新戏之余,陈乔恩举行了自其出道以来的首個生日會-“陈乔恩生日派對&Fan Meeting”,與粉丝们举行一系列密切互動,并现场開嗓演唱《入夜黑》和《野孩子》两首歌曲。

陈乔恩诞生于台湾新竹县竹北市,由于小时辰常常轉學,這也讓她早年的性情略显孤介。当时候陈乔恩最大的極限音波拉皮,快乐喜爱就是看书,由于和身旁的同窗没太多时候交换,以是她老是一小我独来独往。

進入高中后陈乔恩更是三年轉學三次,频仍的轉學也使其進修成就其实不十分优异,但其作文和美术两科却羊絨保暖護膝,一向不错,而她也寄托為黉舍编写月刊文章和設計鼓吹画来弥补學分上的不足。以后,陈乔恩重新竹规复高中结業并選择進入文娱圈成长。

2004年,陈乔恩随七朵花集團進军乐坛 。

2005年,其主演的恋爱笑剧《王子变田鸡》冲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载 。

2008年,主演的都會剧《射中注定我爱你》创下台湾電视史上偶像剧冠军收视记载。

2009年,陈乔恩将事情重心轉向了中海内地,并主演了其在内地的首部正式作品《佳期如梦》 。

2010年,陈乔恩主演了小我首部大银幕作品《激浪芳华》 。

2011年,陈乔恩主演了恋爱片《倾城之泪》  ;同年,她還主演了时尚剧《胜女的价格》。

2012年,陈乔恩主演了小我首部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并是以得到第四届丹尼奖话剧最好女演员奖 。

2013年,陈乔恩凭仗武侠剧《笑傲江湖》在内地得到遍及存眷。

2015年,陈乔恩不但持续三年跻身福布斯中國名流榜;她還凭仗年月剧《美丽缘富丽冒险》得到华鼎奖中國近代電视剧最好女演员。

2014年,陈乔恩主演了校园片子《既然芳华留不住》。
金猴爺老虎機

2001年,以前担当平面模特和助理的陈乔恩以搞怪、搞笑的演出气概在台湾三立電视台提拔新秀會中声东击西博得冠军   ;并于9月23日正式出道文娱圈。

20寶寶防護面罩,15年,對付陈乔恩是很是繁忙的一年,她先是出演了叶念琛执导的现代剧情片《十月初五的月光》;

3月,陈乔恩加入了湖南卫视吉星報喜元宵喜乐會,并在晚會上演唱了歌曲《梅兰梅兰我爱你》;

随后,她又與李保田、孙艺洲、周秀娜连袂主演了现代文化剧情片《北京时候》。

5月,陈乔恩主演的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起头在上海和北京举行第二轮表演,她也凭仗此剧得到了第4届丹尼奖话剧最好女演员奖 ;

8月9日,陈乔恩還凭仗《美丽缘富丽冒险》得到了第17届华鼎奖中國近代電视剧最好女演员的殊荣  ;9月,陈乔恩與薇洛·西尔德斯、吴磊、钟丽缇连袂主演了3D魔幻片《古迹:追赶彩虹》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05:21 , Processed in 0.106724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