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收留大陆旅遊脱團者是自找麻烦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1 17:23: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陆旅客张向忠13日在台灣私行脱團,随后透過台灣媒體暗示要“申请政治保护”,在两岸之间爆交友軟體,出新的意识形态噱头。张正常加入赴台遊览團,阐明他出境是充实自由的,他要想分开中國大陆,可以走正常的移民步伐。这人如斯高调地在台灣追求“政治保护”,有多是他感觉拿到境外居留权不易,是以搞了这麼一出。也有可能他想出出名,過一過被媒體存眷的瘾。

  张向忠——
48岁,台媒报导称,他曾因侵扰社會秩序罪于2013年7月被拘系,直到客岁7月刑满出狱。另据报导,北京市海淀區法院曾于2014年6月以“涉嫌信誉卡欺骗”對其举行审讯。总之,这人在大陆蹲過牢狱,但他必定不是有点影响的异见人士,大陆舆论场此前几近没有提過这人。

   依照台媒的报导,张向忠已刑满开释,作為山东曲阜一位很下层的职員,理當也不把握甚麼國度秘密,如许一小我跑到台灣地域,對國度构不可甚麼威逼。此事就是媒體一时炒作比力热烈,但如许的炒作干劲很快就會曩昔。

张脱團滞留台灣,还提出“政治保护”,这生怕更是台灣政府的一個烫手山芋。因為这件事已被媒體传开,若是台灣不收容张,會“政治上丢分”。若是收了,说不定會提醒大陆其他想移居台灣或境外其他地域的人,发生某种“树模效应”。

隱適美,   让所谓的异见人士本身與台灣政府均衡去吧,看看台灣政府一共能接管他们几多人。若是台灣政府接管的热忱很高,说不定还會呈现专門的“赴台遊览滞留不归异见人士團”。那些人走了,大陆这边會清净一些,他们也能实现小我憧憬的“自由”,没啥欠好的。

    一旦张向忠被遣返大陆,他先要對遊览團举行补偿,此外他在台灣乱说八道,是不是涉嫌造谣和离间,也需面對查询拜访。以是最佳台灣仍是别把他送回来了。 【具體】



台灣再次产生大陆旅客脱團事务 两旅客失落

一脱團大陆旅客在台政府带领人辦公场合前持刀自残

林荣基宣称或向台灣追求政治保护 台陆委會:依法处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22:07 , Processed in 0.626212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