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去年500名台灣旅遊专業學生修學大陆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1 17:04: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民網台北7月19日電(记者孙立极、王平)“在汗青久长的城墙前举辦入城典礼,恍如做了一回穿越时空的旅人……”今全國午,数十名曾赴大陆遊學的台灣遊览专业學生代表加入了一场名為“中原文明薪火相橘皮消除,传”的座谈會。

客岁8月,两岸参觀业举行的圆桌會上,海峡两岸遊览交换协會會长邵琪伟提通馬桶,议,為进一步鞭策两岸参觀财产的领會、交换與传承,约请500位台灣支票借款,参觀科系學生到大陆参访。一年时候里,共有淡江大學、辅仁大學、高雄餐旅大學等20多所台灣高校500多位师生分批次拜候了北京、陕西、福建等地。

在今天的座谈會上,宾客们配合赏识了台灣學生赴大陆修學遊览的短片。台灣中华大學参觀學院院长苏成田、北京第二外國语學院院长周烈等院校代表,侯全保、胡慧楠等两岸學生代表前后讲话。台灣院校代表暗示,學生们经由過程到大陆遊學,察看到大陆遊览的前进,有助于他的专业发展。两岸年青一代朴拙相伴,也使人等待将来两岸遊览過敏性鼻炎中醫,业更出色的将来。中华大學學生侯全保讲话时暗示,固然只有短短的五天,收成倒是远弘远于黉舍课堂里所學。

台灣海峡两岸参觀遊览协會(简称台旅會)會长谢谓君致辞时流露,8月,台旅會也将约请北京高校學生、10月约请上海高校的學生到台灣遊學。邵琪伟也暗示,本年将再约请500位台灣遊览专业學生到大陆修學遊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4 02:23 , Processed in 0.957702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