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花莲6.7级地震 大陆旅游团调整线路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21 16:08: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景区搭客被分离供图/台湾消防部门

中国地震台网昨日通报称,4月18日13时1分,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6.7级地震。据台湾当地消防部壯陽藥品,分通报,地震已致17人受伤。福建、浙江等地也有市民表示感受到了此次地震的震感。

一位在花莲旅游的北京搭客表示,自己乘坐的大巴车在进入太鲁阁前,100多米的距离就看到3处落石,因此司机取消了太鲁阁的行程。目前,大陆已有参观社表示将涉及花莲太鲁阁的线路调处为七星潭。

突发

花莲发生6.7级地震

福建和浙江有震感

中国地震台网18日正式测定,4月18日13时1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24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4.02度,东经121.65度。依照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8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360次,最大地震是2016年结交app,2月6日在台湾高雄市发生的6.7级地震。

花莲县位于台湾东部,该县面积4628平方公里,地形狭长,是台湾面积最大的县,也是台湾原住民最多的区域,著名的太鲁阁大峡谷位于该县。花莲下辖1市2镇10乡,2009年人口约34万。

据台湾消防部门18日16时通报,此次地震已致一名马来西亚籍朱姓汉子在花莲一处观景步道因落石腿部开放性骨折,后脑挫伤,已无生髮,生命迹象。截至北青报记者发稿时,该汉子经过抢救已在当日16时光复心跳。此外一位台湾本地马姓女子因落石头部受伤,已被送往医院就医。此外,台北市有10人受伤送医,新北市5人受伤送医。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介绍,台湾花莲18日13时许发生的地震,不单造成台湾岛震感强烈,福建、浙江也有震感。浙江宁波一位居民对北青报记者说,其感受到楼有震感,大概持续了一分钟,“我们都跑出去了,等感觉没有再摇了今后就回来了。” 在杭州某互联网公司事变的王师长西席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地震发生时先是房子扭捏了三五秒钟,他感觉是椅子在晃没在意。间隔约5秒钟后,再次开始扭捏,头顶上悬挂的中间空调都在晃,此时意识到是地震后,同事们吓得从速往楼下跑。

讲述

感觉车轮一颠一颠的

看到金合發,落石没敢进入太鲁阁

一名北京搭客告诉北青报记者,他们一行散客团18日在花莲太鲁阁景区外吃完午饭,约好13时在大巴车上集结进景区。13时许,大巴车司机正指着图片给搭客介绍太鲁阁时,车突然开始晃,“我们都感觉是有小朋友在车上跳,功效越晃越厉害,晃到司机站不住了,抓扶手的时候司机反应过来,‘啊,地震了。’”

该搭客回忆,当时自己看到车上窗帘在晃,“感觉车轮一颠一颠的,激烈地左右摇,就像坐摇摇椅,全数地震持续了大概10秒。地震还没停的时候,我耳机里传出警报声,车上所有人的手机一起响,我们的车在加油站旁边,加油站的喇叭也在发出警报声。”该搭客说,警报声大概持续了一分钟左右, “车往里开的路上,看到一块儿的落石,大概走了100多米,看到第三处落石的时候,去除狐臭產品,司机说这个落石太危险了,一定不能进去了,车就从一个隧道里倒了出来。”

该搭客介绍,出景区的路上,她看到有救护车、消防车进入景区,“除景区里有山石滑落,在花莲县里没看到有房屋损伤。”

后续

携程调处部分参观团线路

调和机票退改签等问题

此次地震发生后持久液,,携程方面告诉北青报记者,携程旅游劫难中心已启动应急预案,联系在台湾当地的携程领队、旅游团及自由行搭客。经排查,上百名团队搭客全部安全,自由行搭客也暂未接到有受地震影响伤亡的消息。

据携程台湾领队反馈,当地感觉有轻微晃动,但是目前当地交通、餐饮等底子行动办法未受影响。携程自营台湾负责人孙瑜表示,为防止有落石,携程近几日在当地的团队,涉及花莲太鲁阁的线路计划将景点调处为七星潭。

在航班方面,携程机票部门正慎密密切关注各地往返花莲的航班动态,并与机场及航空公司保持联系,第一时辰为乘客供应即时的航班信息。针对未出行乘客提出的改签、退票等需求,携程在按航司规定举办操作的同时,也将尽全力为客人举办调和。

此外,携程酒店部门承诺,对于经过进程携程预订4月18日到4月20日入住花莲酒店的订单,如果客人想要取消,携程酒店部门将死力与当地酒店及供应商调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14:44 , Processed in 1.084253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