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4|回復: 0

各国欢呼大陆游客到全球旅游“大爆发”!为何台湾只有眼红的份?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0-5-21 15:5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年注定是个特此外年份,骄傲陆2今彩539預測,008年开放赴台观光以来,至今已满10年。大陆赴台旅游人数也是年年水涨船高,2015年甚至达到了创记录的418万人次。

可是这一切在2016年却发生了迁徙变化,由于“台独”几次再三挑战两岸底线,两岸关系转冷。今后大陆搭客赴台人数延续两年显现断崖式滑落,如今已锐减到270万多人次,足足减少了140多万人次。

让全世界都馋涎欲滴的是,中国有破亿的出境旅游人数,单单2017年中国大陆就有1.3亿人次出境旅游。而同期去台湾旅游的大陆搭客,只剩下可怜巴巴的200多万,只占大陆搭客出境游总数的2%。

情况加倍糟的是,随着大陆公家对台湾好感低落,估计2018年台大陆搭客将初度降到总出境人次老貓罐頭,的2%以下,消费也将再创新低。

大陆公家到全球旅游“大爆发”,成为了全世界竞相夺取的香饽饽。为了吸引大陆搭客到来,菲律宾拟紧缩大陆搭客落地签办理时辰,连韩国都将宣传的主沙场转移到了中国大陆,甚至移动支出也被多国争相引入。

当各国都在处心积虑吸引大陆搭客前往时,唯有台湾把大陆搭客“往门外推”。可是台湾的如意算盘却打错了地方,去台人次喜鴻中華職棒ptt,日本,减少根柢不会影响大陆参观社的出境游交易。可是对台湾却影响很大,功效就是不少酒店要卖,不少餐厅和购物店被迫关门。

当然日本和韩国搭客在台平均花费最多,但总人数却无法与大陆搭客匹敌。因此大陆搭客的减少,对台未上市,湾的影响才是真正致命的。可是以台湾目前的情形,也只剩下眼红的份儿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9 08:55 , Processed in 0.767986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