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曾是90年代在大陆最著名的景点,台湾日月潭如今却慢慢失去热度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21 14:31: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些年,台湾的经济发展很麻利,很多旅游景点的斥地使台湾成为很多搭客理想的旅游胜地。台湾日月潭,曾90年代在大陆是最著名的景点,后来随着大陆旅游业的发展,东南亚旅游大热海盜村,,和台喜鴻泰國,湾旅游业下滑,这个景点垂垂失热度,但它现在仍然是吸引搭客比较多的台湾景点。

日月潭由于有两个潭中间只隔着一个小岛,有一个潭的外形是圆圈状的,像太阳。别的有一个外形弯弯的,像弯月亮。所以以之命名为日月潭。日月潭旁边有两座高达上千米的大山守望着,传说中的守护大神。

日月潭周边的土的肥沃,树林蕃芜,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湖水更是清新怡人。清澈见底的湖水倒映着两旁的大尖山和水社山碧丽秀影。在半山腰有玄奘寺,里面藏有唐代的高憎唐玄奘的遗骨,也吸引了很多佛教的信徒前往玄奘寺朝拜。

旁边还有孔雀园,里面有几十对孔雀,他们成双成对,某个时候,你从园边绕过去,会看到美丽的孔雀张开那绚丽多彩的尾巴,真是若人爱好的动物,世间绝无独一。与孔雀相映衬的有周边的民租車,族舞蹈表演,舞姿曼妙,阿娜多资,自是一种消散,也是一种娱乐。

日月潭的旅游景点还有慈恩塔,它是解放后,蒋介石为了供奉母亲的灵位而设计建立的,塔高9层,外形如古代的宝塔,形状巍峨灿艳。在最高层可以看见日月潭的全景,更可以观赏早上的太阳晖映着静静日月潭和落瑜珈襪,日缓缓的余晖下的日月潭的美丽。

梅荷园是因为蒋介石师长教瑜珈褲,师爱好梅花和荷花的自命非凡和出淤泥而不染,遂取名梅荷园。梅荷园里有设计时尚的梅荷亭,以前是观赏夜色和烟花的好地方,如今是休闲闲散的吃饭住所,一些有特色的符合搭客的浪漫的餐厅都包含在里面。

除此之外,日月潭还有亲水公园,铳柜天宝堂,涵碧步口臭如何治療,道等等美丽的旅游风景点。地下球版,搭客可以坐缆车在山岭之间从高空俯视日月潭整体的风光,可以沿着岸边的人群道绕圈游玩。

总之日月潭是一位妩媚的美少女,她揭开面纱,静静坐在你的面前。我们总是感觉自己只能远远的观望它,但总是感受看不够,它的美总是云绕盘旋在眼前,却总是有碰不到的伤感和落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15:31 , Processed in 1.518557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