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带火腿入境被罚20万 游客去台湾旅游一定要注意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0 11:16: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现在人人都是喜好吃火腿的,以是一向以来在市道市情上是很是受大师接待的。但是如今,有一位大陆旅客带火腿入境被罚20万。据领会,因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台湾出台办法将严禁猪肉成品等肉类入境,拒缴20万元罚款被遣返,以是旅客去台湾游览必定要注重了。

中国大陆一位男人去台湾游览,由于携带2根火腿肠在高雄机场入境时被查获并被罚款20万元台币(约5万元人民币),该男降血壓藥,人回绝交罚款,成果被当天遣返治療痛風,回大陆,不交罚款将来不克不及再去台湾。台湾媒体报导,2018年8月以来,中国大陆多个省分呈现非洲猪瘟疫情,为了防备非洲猪瘟舒展到台湾地域,台湾有关机构出台办法,严禁携带猪肉、猪肉成品等肉类入境,违者重罚。

自2018年12月18日起,只要搭客从中国大陆(包含内地及港澳)、俄罗斯、部门欧洲国度等近3年产生非洲猪瘟的国度、地域携带猪肉产物入境台湾,未自动申报遭查获者,初犯就开罚新台币20万元、第2次犯则罚100万元。此外,从口蹄疫、禽流感疫区携带禽肉等入境开罚3万元台币,携带其他肉类遭查获则开罚1万元台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08:51 , Processed in 1.065644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