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BM P-TECH教育模式 首度進入台灣醫護高教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7 00:27: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P-TECH教诲模式是培養以技术為導向的「新領」(New Collar)人材,跨國企業IBM在全世界推動,台灣 IBM 今(17)日颁布发表,首度正式拓展至醫療照護領域,本年玄月起在仁德醫專「生技製藥經營办理科」及「職業平安衛生科」開班授課,預計招收70名學生。

仁德醫護办理專科學校是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客岁正式導入P-TECH五專班之後,全國首間引進P-TECH教诲模式的私立醫護專科學校,締造IBM在台灣推廣P-TECH教诲模式的另外一里程碑。

台灣IBM總經理高璐華暗示,科技將在未來10年改變所有事情。技术是未來最關鍵的競爭力,IBM 積極結合產業互助夥伴和社群,以面對正在發生的科技和產業巨變,以科技賦能,善用科技帶來的機遇。

仁德醫護办理專科學校校長黃柏翔暗示,「軟實力是这次創新教诲所要培養的關鍵能力,透過IBM所创建的P-TECH教诲模式,可協助學生在『生技製藥產業』和『伶俐工業平安』的專業技术(硬實力)以外,更能培養可帶著走的溝通表達、領導統御、團隊互助、自我办理、好奇求知、阐发思虑與積極主動性等七大職場軟實力,培養企業所需的專業新領人材。

P-TECH教诲模式源起於美國IBM,預計在2019年,P-TECH教诲模式將導入美國11州與全世界13個國家,全世界將有超過200間P-TECH學校、共600家企業夥伴與12.5萬名學生,散布於美國、澳洲、摩洛哥、台灣、新加坡、韓國與紐西蘭等地。截至2018年,美國已有超過180位P-TECH畢業生,並有20人進入IBM任職。

(工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04:10 , Processed in 0.085790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