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籍代表張雄:台灣民眾關注“兩制”台灣方案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3:33: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好網3月4日动静(記者 梁曉蕾 杜傳 張騰陽)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將於3月5日在京開幕,就習近平在《告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首要講話,全國人大省代表團代表、上海同濟大學传授張雄在代表團駐地接管了記者的專訪。

人大代表張雄接管記者採訪

作為連任三屆的全國人大代表張雄暗示,習近平在《告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講話中明確提出要協商和討論統一,具备深遠意義。

習近平在《告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暗示,要“攜手推動民族復興,實現和平統一目標;摸索‘兩制’方案,豐富和平統一實踐;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維護和平統一远景;深化兩岸交融發展,夯實和平統一基礎;實現同胞心靈契合,增進和平統一認同”,從五個方面科學答复了在民族復興新征程中若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的時代命題,必將獲得兩岸同胞的廣泛擁護和堅定支撑。

張雄説,“習近平在紀念會講話中已經明確提出要協商和討論兩岸統一方案。現在島內不少團體,包含一些黨派都主動提出來要到大陸來談這一問題,民眾積極性比較高漲。”

張雄暗示,他近來欢迎了一些團體,他們都朝著祖國統一的标的目的,積極主動地提出不少方案。他認為,再經過一段時間的醞釀,可能本來比較模胡的東西會越來越清楚,越來越貼近民气,接地氣。(編輯:李覲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15:39 , Processed in 1.231797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