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8|回復: 0

馬曉光介紹開放台灣居民申請大陸中小學教師資格政策情況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23:0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 (劉潔妍、崔越)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6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團結報記者提問:請發言人介紹開放台灣住民申請大陸中小學教師資格的政策情況。

馬曉光介紹,近日,教诲部、中心台辦、國務院港澳辦聯合印發了《關於港澳台住民在內地(大陸)申請中小學教師資格有關問題的通知》。凡合适條件,在大陸學習、事情和糊口的台灣同胞,可憑台灣住民栖身証或五年有用期台灣住民來往大陸通行証,也就是俗稱“五年期有用”的台胞証,申請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認定中小學教師資格。

這是大陸有關部門繼“31條”以后,為台灣同胞落實同期待遇推出的又一項利好政策。特別是回應了那些已經在大陸就讀師范專業的台灣學生的需求,有很強的現實針對性。本年上半年資格考試日期定在3月9號,報名時間是1月15號到18號,有關具體的情況可以通過中國教诲考試網和教诲部政務新媒體“微言教诲”來查詢。歡迎合适條件的台灣同胞踴躍報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13:26 , Processed in 0.09941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