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知名景點陸續開通高鐵 台灣民眾自由行更方便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2:58: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台灣《旺報》報道,台北市游览業暗示,大陸知名景點開通高鐵逐漸增多,將成為大陸2019年春節游览的“新寵”,台灣民眾前去自由行將更便利。

據報道,今朝台灣民眾前去大陸游览仍以跟團游為主,但自由行搭客持續成長。台灣游览業和航空公司也根據大陸高鐵路線,開辟更多自由行行程,供给到大陸游览更多選擇。

舉例來講,合福高鐵2018年年中開始運營時,台灣就有航空公司將游览行程擴大,結合合福高鐵推出武夷山游览行程。

台北市游览從業者李手足昆季暗示,昆明、大理、麗江是台灣民眾到大陸游览的熱門線路,更是大陸民眾境內游览的熱門選擇,麗江一旦開通高鐵,預計即將到來的春節就會被“爆滿”。

李手足昆季指出,這條路線是大陸西南區游览的大熱門,以2019年1到3月為例,游览行程大可能是8日,泛泛時段每人團費約2.3萬到4萬元新台幣,重要價差身分之一就是在當地搭乘飛機或全程游览巴士。對於多數台灣團來說,由於搭車拿行李較便利,加之從留宿旅店到景區还是巴士最便捷,是以即便麗江開通高鐵,可是對台灣游览團影響不大。

李手足昆季還暗示,台灣民眾前去大陸自由行,今朝除上海地區最熱門,昆明、大理、麗江線路可說是排名前三的游览地。在昆明到麗江高鐵開通后,這段路線將成為2018年廣深港高鐵開通后,台灣自由行游览者到大陸游览的新熱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23:49 , Processed in 0.514420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