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為2018表現佳6.6%在台市占率穩坐台灣前5大手機品牌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1:25: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華為2018年營運表現佳。華為技術台灣總代办署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暗示,過去8年華為全世界伶俐型手機出貨量增長66倍,如輕旗艦機nova系列一推出全世界累積用戶就冲破6500萬;旗艦機Mate20系列,上市兩個月出貨量也冲破500萬台。而根據市調機構數據顯示,2018年11月華為以6.6%在台市占率穩坐台灣前五大伶俐型手機品牌。

雍海暗示,過去8年的時間,不少手機品牌在消散,只有華為業績一向在成長,最大的缘由就是華為一向尽力不懈的投入研發,今朝,華為的手機在晶片、電池、摄影、AI等技術上都已經周全領先了其他品牌的旗艦機,好比,19日將在台上市的Mate20X旗艦機就初次採用石墨烯材質均勻散熱「黑科技」,並具備優異机能,要致力於供给絕佳的技術、產品和體驗給消費者。

雍海也指出,未來華為但愿持續深耕台灣,把華為打造成一個在地化、有溫度、受消費者喜愛的高端品牌,他說,本年華為將在高雄再開一間官方品牌維修銷售服務店,同樣在台中也會開設一間,但愿在最短的時間能達成北中南維修銷售服務店的完善结构。

别的,他也提到,華為今朝已經跟互助夥伴談好,本年將會大幅擴充品牌的維修服務據點。

(旺報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7 01:17 , Processed in 1.11693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