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嘉義》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說英語遭消音 揚言提告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0:41: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18日在嘉義市選委會辦的市長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會,用英語引述美國總統林肯《蓋茨堡演說》約2分鐘遭消音,他表達抗議、揚言提告,並諷「英語是國際語言,難道台灣要自外於國際社會嗎?」

選委會委員擔任政見會主持人的嚴庚辰律師暗示,中選會有規範,依《公職人員公辦政見發表會實施辦法》第10條規定,候選人發表政見應利用本國語言,該候選人半途用英語發表政見,他有禁止,但候選人未理會,是以才由選務人員消音處理。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抗議說,為什麼不克不及說英語?他說的是美國總統林肯的《蓋茲堡演說》,內容論述民有、民治、民享的观点,是全球最着名的演講,英語是國際語文,台灣難道要自外於國際社會嗎?如果新民母親,也能够講泰國話、越南話,怎麼不成以?他有言論自由,要提告市選委會違反《選罷法》。

手語老師李信賢是第3次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翻譯手語,他說,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唱歌、又用英語發表政見,因政見發表分歧於一般英語說話,他「尽力比出來」。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24分鐘的政見發表中,把戏百出,光怪陆离,噱頭实足,唱作俱佳,他先親吻千元鈔票數次,接著唱財神歌,又當場撒鈔票,營造財氣滿滿的氣氛,又唱《送你99朵玫瑰》、《夜襲》等多首歌。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嗆聲韓國瑜邀他公開辯論,酸宋楚瑜不認真選總統才會選不上,諷總統蔡英文,又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小平淡」,還拉美國總統川普下水稱「結拜兄弟」。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示範喝蜂蜜檸檬水,嫌欠好喝,再喝嘉義最着名的飲料,大讚「喝了這款飲料,若還喝得下蜂蜜檸檬水,是腦袋進水」,戲劇化的發表會,噱頭吸睛,唯獨對嘉義市的施政政見論述未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7 03:01 , Processed in 0.52241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