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1|回復: 0

市場動盪,偏空操作 富邦NASDAQ反1 元大台灣50反1 注活水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20:3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0月跌跌不休的台股,終於在上周強力反彈。華冠投顧阐发師劉彥良說,選股上仍建議納入部门避險ETF,以減少風險;本周投資組合前兩大為富邦NASDAQ反1(00671R)、元大台灣50反1(00632R),再選入元大滬深300反1(00638R)、富邦VIX(00677U)、晶宏(3141)及世紀鋼(9958)。

堕入僵局許久的美中貿易戰,終於在上周有新進度,起首川普和白宮經濟顧問先對媒體釋出貿易戰進度的樂觀见解,再來川普和習近平雙方將在G20峰會的前一天進行川習會,針對貿易和北韓等議題進行更深層的討論。沉悶已久的美股,在貿易戰連番的利多动静帶動下,開始向上反扑,台股也一口氣彈至月線約9,900點。

但從技術面上來看,萬點在失守後已由支撐轉為壓力,以是台股在上周強彈後已經面臨壓力區。接下來就看台股是要進行橫向收拾期待月線翻揚,或是先向下打第二隻腳,無論若何,只要前低9,400點不破,都屬公道的收拾型態。

上周反彈要角集中在漲價观点股身上,多方信念回溫,共同環球晶對未來營運的樂觀见解、通知布告第3季獲利數字,和環球晶和華新科實施庫藏股等利多加持,帶動股價連日上漲。惟漲價观点股雖然前3季繳出标致成績單,但部门公司的9月營收已開始阑珊,進入傳統第4季淡季後,更要谨慎營運下滑風險。

本周市場仍充滿不確定性,包含美國期中選舉,同時台灣將續通知布告上市櫃公司的月報和季報,且在中長空型態不變下,全世界股市強彈後,仍有漲多拉回和獲利調節賣壓出籠的風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8 11:27 , Processed in 0.28881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