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將向美國採購價值476億元農產品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9:49: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國農產貿易業者準備向美國採購價值美金15.6億元(約合新台幣476億元)的農產品,26日在美國國會山莊與美方簽署意向書。

本年6月間,台灣組成为了歷來最大規模代表團前來華府,參加「SelectUSA」(選擇美國)投資岑岭會。本周,台灣的黃豆進口業者組團訪問華府,美東時間礼拜三下战书在國會與美方業者舉行採購意向書簽署儀式暨酒會。11位聯邦參、眾議員見證簽約儀式並先後致詞表達必定之意。

駐美代表高碩泰暗示,我國與美國長期維持緊密堅實的農業經貿關係,自1993年起至今,台灣年年都高居美國農產品前7大出口市場;去(2017)年台灣自美國進口的農產品約為美金37億元,占全数進口值的1/4。他說,近20年來,前後11個訪美團的採購總值高達美金320億元,彰顯雙方數十年的厚實夥伴情誼,更落實我國当局及業界致力促進雙邊經貿互利關係及區域繁榮發展。

这次「農產品貿易赴美友爱訪問團」由台灣植物油製煉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台灣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擔任團長。在高碩泰及美國國會議員見證下,洪堯昆與美國黃豆出口協會理事柯旺(Wade Cowan,代表美國黃豆出口協會)簽署意向書,我方承諾在2018年及2019年共採購黃豆1億4千4百萬蒲式耳(約合390萬公噸),價值約為美金15.6億元,比客岁承諾的採購金額增长30%。

觀禮的美國聯邦參、眾議員分別致詞,很多人還接管台灣媒體訪問,無不力挺台灣,也紛紛強調雙邊經貿互助,並說這樣的互助有助於台灣的消費者,也有助於美國農民。洪堯昆則告訴新聞界,美國黃豆品質好,價格公道,訪團盡力使台灣的消費者得以享受最優質的美國農產品。

洪堯昆等一行結束華府之行後,將分別前去明尼蘇達州、愛荷華州等地訪問,與當地政要及業者討論各項農業貿易相關議題,預計下(10)月2日返國。

(中時電子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23:43 , Processed in 0.414168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