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台灣首個自主研發膠囊內視鏡,年底可望上市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8:58: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群曜醫電為台灣專注钻研和開發膠囊內視鏡系統的醫療設備新創企業,從「Unmet medical needs」出發,第一項創新產品即鎖定可完备用於上消化道內視鏡診斷,而開發出名為InsightEyes的醫材,產品技術已结构美國、大陸、台灣和歐盟多國37項專利,已获得30項專利批准。

群曜醫電暗示,產品經臨床人員的利用測試後,給予相當正面的利用回饋,今朝已進行查驗登記送審,預期最快本年底或来岁第一季可上市。在年末11/29~12/02的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群曜醫電將向醫療機構與腸胃科醫師推薦這項革命性的創新輔助醫材,不僅可減少麻醉醫師的事情負荷、輔助主治醫師進行精確的胃鏡診斷,也可給予病人品質更佳的診斷方案。

傳統式內視鏡檢查係直接進入消化道檢查病灶,常引发病人不適或畏懼檢查,非侵入式的膠囊內視鏡問世後解決了病人的困擾。群曜醫電的InsightEyes有別於市道市情上既有的膠囊內視鏡僅能針對小腸進行檢查的限定,已能在概况積和空間較大的器官(如:胃部)進行檢查。

產品採用一次性膠囊的系統設計,不僅節省重覆利用的保養本钱,也低落二次利用的交织传染風險。置入時患者毋須麻醉,故無麻醉可能酿成的風險,患者僅須透過吞服方法讓內視鏡帶著1釐米寬的線材進入腔體,在無痛的舒適狀態下進行檢查。醫師在操作時,由輔助裝置系統緊密夾持膠囊型內視鏡,藉由套管適當的開口長度設計與夾持單元的彈性特征,使其易於置入患者體內且過程中不會輕易脫落。

特別的是內視鏡自己帶有平板式磁性元件,以磁控系統牽引膠囊內視鏡的移動和轉動,能夠導引內視鏡導管至適當腔體位置,完备觀察患部情況,快速準確對準病灶進行拍攝。檢查結束後,便可消除磁力並抽拉線材而收受接管內視鏡,相當便当平安。群曜醫電暗示,未來將透過自有的焦点技術和平台,持續開發其他創新性醫材產品。

(時報資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09:31 , Processed in 1.188451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