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實踐大學教授:民進黨賭氣,救不了人才外移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8:28: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中國時報》報道,英國BBC觀察到近來高學歷、有才華的年輕人,興起赴陸就學、就業,實踐大學副传授賴岳謙説,因為他們發現大陸不是民進黨所宣傳的那麼欠好,而是剛好相反。賴岳謙提示,若是還在賭氣而不趕快爭氣,人材外移可能越演越烈,必須回到中華文化,回到中國人,兩岸一块儿互助打拼。

賴岳謙暗示,現在的大陸幾乎彻底開放,大陸民眾已不會感覺不自由,他們也不會羨慕。過去人到地區以外發展,但根留,現在卻因長期低薪、無止盡的政黨惡鬥,讓人看不到未來,民眾當然會用腳行動。

賴岳謙暗示,提示民進黨不要犯綠營“立委”吳秉叡犯過的錯誤,吳秉叡曾説“對民進黨不滿,票就不要投民進黨”這種賭氣的話,民進黨和蔡英文當局現在千萬不要賭氣對年輕人説“要走就走”。

藍營“立委”林麗蟬則強調,惟有為民眾創造安居樂業的糊口環境,才能獲得民眾支撑。今朝民進黨執政績效欠安,民生物價飛漲、“交际”處境困難重重、兩岸關係冰凍、空污遲未解決,正處在百廢待舉之際,但卻只顧清理鬥爭,將民生議題遠遠拋諸腦後。(王怡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09:05 , Processed in 1.470245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