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鄭州大學首次招收台灣地區免試生 88人通過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8:16: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民網鄭州5月29日電(智泓)近日,鄭州大學招生辦公室組織開展“鄭州大學2018年依據台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試(如下簡稱學測)成績招收台灣學生”面試事情,共有148名台灣地區考生報考學校,最終通過88人。

依據學測成績面試分為現場面試和遠程面試兩個考場。面試主如果考覆按生的價值觀、綜合素質、學科素養、文化內涵等。面試評委通過結構化面試獲取考生豐富、完备的信息,評判考生的價值觀、綜合素質等。參與面試的台灣學生都表現出了對鄭州大學的高度認同。

專家評委一致認為,參加这次面試的台灣考生學測成績較好和綜合素質較高,赴內地高校讀書的意願強烈。

台灣考生家長對这次面試給予了高度贊賞,認為學校的面試事情組織有序,流程規范,事情人員服務熱情,拉近了海峽兩岸民眾距離。

2017年以來,鄭州大學遠赴台灣、香港、澳門,直接深刻到10余所中學開展招生宣傳。組團參加了在香港舉辦的2017內地高档教诲展﹔邀請、欢迎了多批500余名港澳台中學師生到學校參觀交换。這一系列事情舉措成效顯著,渐渐樹立了學校在港澳台地區的知名度和杰出形象,為港澳台地區的招生事情打下了杰出基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7 05:57 , Processed in 0.90058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