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萊恩雷諾斯懷念台灣 葛仲珊訪死侍求「手下留情」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8:15: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電影《死侍2》這次雖然無緣來台宣傳與粉絲互動,但福斯影片特別邀請跟「死侍」一樣無畏敢言的台灣繞舌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前去首爾與萊恩雷諾斯會面訪談,首度當起採訪者的葛仲珊,面對這位妙語如珠的好萊塢巨星,興奮之餘難掩緊張的心境,當正式見到萊恩時,葛仲珊便诙谐地请求他部下留情,萊恩也笑說:「我保證這會是妳做過最簡單的事变!」

葛仲珊問及萊恩若何區分脚色與現實糊口,萊恩謙虛說本身不像3屆金獎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 )那樣入戲很深,調侃本身算不上正規演員,萊恩暗示「當導演喊卡的那瞬間,那些脚色特征就會消散。」

談及家人對這個脚色的感覺,萊恩說:「我太太超愛死侍,我的兩個女兒也很愛,但只要看到我頂著滿臉充滿疤痕的特别妝,她們凡是都會嚇壞。」萊恩與妻子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兩人是好萊塢知名的恩愛伉俪檔影星,聊到未來是不是會衣缽相傳給兩位寶貝女兒,萊恩笑說這是虐童,他的女兒見證過本身的爸爸在片場拍戲被仍出車外的驚險表演,早已嚇壞是以也對演藝圈興趣缺缺。

這次葛仲珊也特別與萊恩聊到新片的首要新脚色「機堡」,萊恩笑說死侍該酸的人一個都不會少,就算是機堡也難逃魔掌,但他可不敢招惹饰演機堡的資深影星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喬許超嚇人的!我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有膽去開他打趣。」不過在片中,他但是猛逮機會來鬧布洛林,他特別談起在片中有一幕戲他穿著一件花襯衫與布洛林對戲,而這件襯衫是布洛林兒時所演過的經典名作《七寶奇謀》中一名名叫「小胖」在片中的造型,但沒想到布洛林彻底沒注重到。

同樣來自紐約的兩人也在訪談中聊到台灣經驗,兩年前為宣傳《死侍》初度訪台的萊恩暗示本身超愛台灣「我很是享受在那裡的時間,我也很愛台灣的民眾。」兩人更聊到對台灣的第一印象,就是到處都是摩托車的特别气象,但也對台灣的極度便当性給予好評,回忆起當時行程被訪問塞滿很遺憾沒有機會可以出去逛逛,萊恩暗示本身一向很但愿這次宣傳可以再訪台,若是有機會的話他但愿可以多留一天私家時間去體驗台灣。電影15日在台上映。

(中時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19:55 , Processed in 1.020182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