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教師可在福州“一站搞定”中國音樂學院的教師認証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8:08: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首期中國音樂學院根基樂科專業培訓班暨根基樂科社會音樂教師程度等級認証近日在馬尾船政格致園開班,這是國務院《進一步深化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鼎新開放方案》(如下簡稱《深化方案》)發布實施后,福州自貿片區首個落地的對台文化交换項目,象征著此后台灣音樂教師可以直接在福州申請中國音樂學院的社會音樂教師程度等級認証,獲得相應資質以便在大陸順利就業。

以往報名者想要獲得中國音樂學院的教師認証,必須在規定時間前去北京或上海等地的認証點,參加培訓班通過考試。現在,在福州便可以“一站搞定”。福建常春藤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儉暗示,在福州開班認証颇有需要,福州與台灣的地緣優勢,和福州自貿片區的對台先行先試的政策優勢,不僅能吸引更多台灣優秀音樂教師來大陸就業,也能加強兩岸文化交换。

福州自貿片區管委會副主任梁勇暗示,这次中國音樂學院認証項目标落地,是《深化方案》實施后福州自貿片區進一步擴大對台開放的首要試驗載體。下一步,福州自貿片區將繼續發揮政策優勢,不斷創新舉措,通過海峽青年交换營地、中國音樂學院認証項目等平台載體,加強兩岸青年和藝術高校之間的交换,進一步促進兩岸人員往來交融。

據悉,為落實《深化方案》,福州自貿片區在發揮沿海近台優勢,摸索對台互助新模式方面還推出47項鼎新办法,包含“擴大對台開放”、“深化榕台產業對接”、“深化榕台金融互助”、“创建通關互助新模式”、“賦予台企台胞同期待遇”和“打造創新創業平台”等6個方面內容。(中國台灣網、福州市台辦聯合報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7 12:12 , Processed in 0.58721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