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DSM集團台灣總部 啟用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7:15: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荷蘭皇家DSM(帝斯曼)集團大中華區總裁蔣惟明鼎力支撑下,本年三月尾將台灣所有相關銷售辦公室及員工全数整合於一體,於日前將全台400名員工集中遷入天母地區之仰德大樓,由台灣區總裁邵仲益負責掌理運作,並於5月4日舉行新辦公室之開幕儀式,典禮包含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紀維德代表及DSM大中華區總裁蔣惟明與台灣區總裁邵仲益配合剪綵,期許以ONE DSM计谋,強化品牌形像並持續為当地產業供给更完备及優質服務。

以康健、營養和质料領域為發展主軸,並致力成為相關領域廠商之首要戰略互助夥伴,蔣惟明暗示,DSM集團中,雖然許多業務相關的市場互不相關,但配合點是要晋升人類的糊口品質,由於持續以「3P」(人,地球,利潤)焦点價值,為人類保存及環境永續尽力貢獻,該集團除連續在道瓊永續經營發展指數上压倒一切外,更連續兩年被財富雜誌評為「代表世界未來的前50強企業」。

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在台灣的投資始於1989年與長興化工集團合資於屏南工業區設立粉末塗料用之聚酯樹脂生產工廠,這個工廠帶動了產業的擴充和消費者對於環保的認識和新的選擇。

其後陸續於1997年分別在台灣建立了塗料樹脂和工程塑膠之銷售辦公室,在2003年更設立了營養品銷售辦公室,針對当地動物和人體用營養品產業供给服務。在2011年併購了当地新力美科技公司專門以紫外線固化之科技生產各種紫外線固化塗料。隨後在同年又設立了專門生產高強度的工程塑膠生產工廠,其產品含有多項專利更晋升了当地工程塑膠產業之製程和品質水準。台灣區總裁邵仲益特別強調,以上的各項投資合适了DSM集團之可持續發展之投資计谋,这次大動作整合全台辦公據點更說了然對於台灣投資環境的必定,及對台灣產業之發展信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5-1 02:55 , Processed in 0.17722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