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观光业因民进党遭遇四重打击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6:21: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期,台湾很多县市长或参选人感伤参观业又遭冲击。台东县长黄健庭暗示,2016年以来,到访台东的大陆旅客削减100多万人,造成台东商家的丧失最少是新台币70亿元。

究其缘由,民进党拒不认可“九二共鸣”,致使两岸瓜葛堕入僵局,从底子上粉碎了公众来往的根本;又在“火烧车”、“欺骗案”等事务中极尽演出之能事,寒了大陆旅客的心,致使赴台游览人数锐减。民进党从严审查赴台游览允许、加班飞机允许,给大陆公众赴台平增难度;在野时煽惑“反中情感”、上台后大搞“去中国化”,也让大陆公众不悦,终极致使台湾从大陆旅客热点游览目标地名单中消散。

高雄市旅游车公会光荣理事长江其兴感伤,台湾参观财产下半年还会更惨,“年改(退休金)鼎新”上路加之年末(11月)推举,都导致下半年游览空气从隆冬转为酷冬!江其兴诠释道,选前3个月轻易卡到“推举款待或贿选”等问题,不少人爽性就不出去玩,省得被检方和查询拜访机构“找茬”。

另外一方面,在“万物齐涨”、消费不振的布景下,民进党“撒钱买选票”、对外搞军购,同时大砍甲士、公事员、西席群体退休金,致使消费不足的环境愈来愈紧张。本来寄托根本举措措施投资来提振经济的作法也被掉臂现实的“胡乱扶植”和处所权势分赃而袒护,并未带来消费生齿的增长,参观业不但未受其利,反遭其害。

南投县集集绝技村卖力人王炳熙坦承,台湾的参观业正面对陆客不竭锐减与军公教年金被砍两大打击,他在参观业已打拼了30年,他感受本年最难做,旅游车从2013年的四五百辆削减到本年的两百辆,八月份乃至可能只有一百辆,“环境日就衰败,这怎样叫参观业者不担忧”。同属南投的魔鬼文创主题村也遭受一样的逆境,魔鬼村主题饭馆总司理特助苏猷雅暗示,受民进党“一例一休”的影响,人力本钱增长两成,而订房率降低两成,旅客的采办预算也大要降低了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消费较着守旧。

整体看来,民进党的两岸政策致使赴台人数锐减、退休金鼎新致使消费较着守旧、劳工政策鼎新致使人力本钱增长,又逢推举“查贿”致使大师不敢消费,四重冲击之下参观业要若何存活?最少三重冲击由民进党倡议,就连民进党籍前台南市长许添财也批判民进党成长参观“太消极”,在朝者难辞其咎。(李东海,四川省台湾钻研中间,江苏省台湾问题钻研中间兼职助理钻研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7 22:08 , Processed in 0.07572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