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希臘著名歷史景點雅典衛城遭雷擊 致四人受傷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5:4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外媒報道,希臘歷史景點雅典衛城(Acropolis)當地時間17日被雷電擊中,導致四人受傷,包含兩名旅客與兩名當地事情人員。所幸,他們都傷勢輕微,雅典衛城修建群也未受破壞。

希臘文化部發言人暗示,當全国午,位於闻名帕特農神廟(Parthenon)以北的伊瑞克提翁神廟(Erechtheion)受到雷擊,導致一位韓國男旅客與一位來自北歐的女旅客受輕傷。兩人接管檢查后即離開了醫院。

事發時在警衛室亭內的兩名希臘籍事情人員,也被飛濺的玻璃碎片割傷。為平安起見,他們也被送醫。

有報道稱,雅典衛城修建群在此事务中受到必定水平的破壞。但希臘文化部發言人暗示,衛城並沒有遭到損毀。

不過,由於雷擊導致停電,进口系統也無法運作,衛城當天暫時關閉。

雅典衛城始建於公元前580年,是希臘最精采的古修建群,當中最闻名的是帕特農等各座神廟。每一年有數以百萬計的旅客慕名到這裡來參觀。

近日,雅典頻頻出現強烈暴風雨,促使當局發布了好幾次惡劣天氣告诫。據希臘氣象部門的數據,單是17日下战书雅典地區就發生100屡次閃電。

據報道,往年4月中旬希臘已進入炎熱時節,但本年氣候明顯变态,強風與強降雨的天數超過了好天的天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10:59 , Processed in 1.134915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