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北之最”亮相北京 方文山推薦私房景點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5:22: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臺旅會楊瑞宗主任與旅界業者配合為市旅遊喊加油!

你好網北京6月14日动静 (記者 陳雅萍 實習記者 邵小芳)2012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將於15日開幕,14日,市当局觀光傳播局在北京舉辦展前記者會。記者會上,市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特別穿著一襲充滿道地氛圍的服裝,包含10一、貓空纜車、北投溫泉等市最經典地標統統以手繪方法展現在亮紅色的服裝上;而她身上另外一個惹人注目标焦點,則是一條價值2萬元人民幣、以“Taipei、菠蘿、鳳梨酥”等元素設計的金項鏈,將贈送給親自到旅遊並參加活動抽獎的大陸觀光客。

趙心屏局長特別推薦了“之最”主題,即“最有藝思”——最值得看的人文旅遊首選(寶藏岩國際藝術村)、亞洲面積最大的美術館(市立美術館)、最大的書店(誠品書店);“最具買氣”路線——最受血拼族矚目标101大樓、大陸旅客最愛伴手禮(鳳梨酥);“最有玩藝”——包含經典的觀光十巨细城(北投風華小鎮)、大陸旅客必遊景點(故宮博物院);“最好食藝”則推薦大陸旅客赴臺必點的臺菜摒挡(欣葉),真誠但愿大陸旅客可以深度體驗“?一遊未盡”的多元都会風貌。



市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與創作詞人方文山于北京推介之最主題旅遊。

“亞洲第一詞人”方文山特意為市旅遊觀光站臺助陣,他鼎力推薦華山文化創意園區這個二心目中——“最有藝思”的市景點。他説,北京的798規模很大不少元、華山文創園區雖然小但很精緻。方文山流露,他本年底執導一部新片《聽見雨的聲音》亦將在華山文創園區開拍,該電影將以市為重要場景;當紅复活代演員柯有綸擔任男主角,該片女主角將公開徵選,不限兩岸三地之女性素人朋侪,尤以單眼皮女性為佳!



市当局用3000顆鳳梨酥打造黃金城。

除正式向北京媒體推介“之最”遊程外,記者會中另外一受矚目标焦點,就是用3000個鳳梨酥所堆砌而成的黃金城,由百大哥店郭元益食物第五代傳人出色呈獻。與此同時,趙心屏局長還特別端出與市長郝龍斌配合製作的鳳梨酥,請在場媒體享用來自的熱誠與友誼,並且宣佈,黃金城將在北京旅展的館展现3天。她還同時宣佈:这次北京旅展館活動中,將送出機票、銀飾等大獎,但愿拉動參觀人潮,讓館成為2012北京旅展中頗受矚目标都会主題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7 06:53 , Processed in 0.576099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