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沂蒙打造“景点式”示范田受追捧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3:57: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丽人间四月天。季春时节,草木发展,百花斗丽,到处都是标致的风光。

在河北省平乡县平州里西闫庄村,一处麦田的小麦由于长势非分特别喜人,吸引了四周村民常常成群结队地过来观光,不测地蹿红,成了本地的一个小景点,麦田的主人周庆帅也骄傲地客串起了姑且导游。

4月17日,风和日丽,暖意融融,早上8点钟,四周村民构成的“游览团”就践约所致。村民们安步在田间的阡陌之上,放眼望去,风光如画,风吹麦浪,连缀升沉。不消决心区别,便可以看得出周庆帅的麦田与周边麦田的不同。只见周庆帅的小麦叶片浓绿,茎秆粗壮,个头高峻,长势兴旺,如设备精巧的兵士,期待着将帅的校阅阅兵。

据周庆帅先容,这块麦田一共是6亩,播种时用的底肥是金沂蒙小麦专用肥,春节以后追肥用的是金沂蒙高塔返青肥。两款肥料共同利用,可有用知足小麦各个生持久的营养需求。这不,小麦的长势已开端展示了肥料的肥效,后期举行正常的田间办理,成熟时必定会大获丰登。

特地赶来的村民,不但仅是来嬉戏赏识的,更首要的是来取经进修的,金沂蒙生态肥业河北大区总监李贞龙借此机遇给大师上了一堂活泼的小麦莳植培训课。从浇水整地,到施用肥料,到适期播种,到田间办理,到病害防治,到成熟收成,一套科学的莳植法子让村民们大开眼界,受益不浅。李贞龙暗示,良种+良肥+良法是小麦高产的需要身分,但愿村民们准确选择,科学办理,实现小麦的丰登丰登。

所见即所得,金沂蒙的产物肥效和办事程度让农夫朋侪都看在眼里,记在内心,吸引了更多的用户选择金沂蒙,利用金沂蒙,享受金沂蒙带来的丰登喜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9 21:14 , Processed in 1.70086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