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革命先辈墓地岂能被划入“私人承包景点”?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2:51: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半月谈微评:革命前辈坟场岂能被划入“私家承包景点”?

近来,有网友发微博称本身想要凭吊粟裕将军墓,但遭索要全景区门票95元,且事情职员立场倔强,称“这个地皮就是我的”,“我投资了几万万下去,你进献了我一分钱了?”19日清晨,黄山区消息办公布环境传递称,怀念馆系私家投资扶植,为保障运营,开辟军博园游览项目,依规有偿开放。固然不属于军博园,但粟裕将军墓与怀念馆在统一区域,黄山区将斥地专用通道,便利各界人士仰望,同时责令军博园破产整理。

革命前辈的坟场被划入私家景区坐地收钱,这类操作真分歧适!革命前辈坟场等赤色景点是通报义士精力、传布灿烂业绩、传承赤色传统的爱国主义教诲基地。固然本地当局在发明问题时,实时复兴、当即整改,可是作为当局部分,直到被暴光才发明问题,有些说不外去。革命前辈坟场被私家谋划,自己创建之初就存在问题,是当局部分羁系的缺位仍是责任的缺失?

清明将至,祭拜先人、怀想先烈是中国人的传统。但在一些处所和一些人的心目中英烈们的英名和进献愈来愈被淡忘了,有些义士陵寝荒凉了,有些被贸易化了。给义士坟场一个清洁整齐的区域,并对其举行保护,这应是当局义不容辞的事情,切莫让英烈坟场,成为一些人的圈钱场合!(半月谈评论员:王静)

上一篇: 乡宁“3·15”山体滑坡罹难者升至18人 2人失联
下一篇: 河南固始一公交车与货车相撞致4死15伤 缘由正查询拜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7 16:32 , Processed in 0.39986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