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小镇漫游”亮相美国最大旅游展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1:33: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洛杉矶2月16日电 (记者 张朔)第14届洛杉矶游览和冒险展16日、17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间举办,中国台湾“小镇周游”主题展区吸引浩繁观光者。

洛杉矶游览和冒险展是美国最大范围的游览产物年度展会。据主理方先容,本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家游览企业参展,数以千计的游览业界人士现场为人们的游览规划“支招儿”。

中国台湾持续多年参展,本年重点推行布满本地文化特点的“小镇周游”。长荣航空、天仁茗茶加州茶栈及多家观光社等组团参展。台湾展区卖力人施照辉奉告记者,本年展区以苗栗县南庄镇狮头山紫阳门为设计主题,加之客家花布及小吃竹摊的装潢,让观光者领略台湾小镇风情、领会台湾小镇的怪异魅力和弄法。

施照辉说,这次参展的观光社推出“花莲瑞穗心动之旅”等多种台湾主题游超值优惠,观光者另有机遇赢取来回台湾的机票。别的,深刻池上米乡及鹿港小镇的台湾东部游及西部游,深刻日月潭、高雄、太鲁阁等地的魅力台湾游,深刻宜兰市几米公园、新竹北埔客家、台中彩虹眷村等地的台湾天然与文化游等项目,也遭到人们接待。

据先容,本年屏东大鹏湾台湾灯会的安全猪小提灯也在展会上表态,作为怀念品赠与前400名观光者。天仁茗茶加州茶栈带来奉茶互动游戏及珍珠奶茶试喝,让观光者体验台湾茶文化。人们还可以赏识到交融台湾风行音乐与萧、二胡、古筝等传统民族乐器的特点表演。(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9 16:10 , Processed in 2.88081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