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回復: 0

時评:大陸遊客赴台旅遊期待“牛”转乾坤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2-6-21 17: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color=#0000ff>戒菸產品推薦, 資料圖:2008年“十一”长假時代,来自故國大陸的旅客兴趣勃勃旁觀台灣聞名風光區阿里山日出。“十一”长假時代大陸住民“赴台遊”热忱飞腾。 中新社發 刘可耕 摄

台灣若能充实開辟大陸住民赴台遊览的潜伏市場,不失為一条救市之方

日前江苏省遊览局推出“江苏万人遊台灣”勾當,规劃在本年6月中旬前,组织万名旅客赴台;安利公司1.7万名大陸員工遊台灣,也灰尘落定,首批旅客将于3月下旬出發。牛年伊始,大陸旅客赴台遊览人气渐旺,本年可否“牛”转乾坤,扭转客岁的低迷,值得等待。

家喻户晓,大陸住民赴台遊降服重重停滞,首發團于2008年7月成行。尔後,人数一向未达预期,客岁日均300人。大陸住民赴台遊览原本具有杰出的市場根本,两岸同根同源與生俱来的亲热感,分開60年培養的相互神秘感,使台灣地域成為不少大陸住民最憧憬的遊览地。但這块庞大的市場為什麼始终不旺,當然有新兴市場還没有理顺的身分,但更可能是由于多年堆集的报酬停滞還没有消除,审批啰嗦、交通未便,用度過高档等,增大了“赴台遊”的本錢,使大陸住民乐趣削弱。

去年末,两岸海運、空運终究直航;本年1月20日,台灣政府低落大陸住民赴台遊門坎,组團人数從10人降為5人,遊览天数由10天增长到15天,而且低落觀光社包管金额度,再也不请求旅客存款证实……撕拉面膜,這些限定的取缔,立即在市場上發生反應,1月25日米餅米條,夏历大年節,借着春節假期,當天赴台的大陸旅客初次冲破3000人。“江苏万人遊台灣”一样是這一调解的市場回响——江苏遊览業者流露,两岸運输本錢降低,與台灣業者频频商量後,“赴台遊”代價低落了约13%。

本年受金融危機影响,全世界遊览市場灾民一片,环球都在寻觅重振經济的善策,台灣若能充实開辟大陸住民赴台遊览的潜伏市場,不失為一中藥泡腳包,条救市之方。有人以大陸旅客每人天天消费2000元新台币计较,仅江苏万人遊就為台灣增长营收1.6亿元新台币,效益诱人。今朝市場仍有广漠開辟空間,比方,两岸直航今朝還不是按期航班;在大陸已開放住民赴台遊览的25個省市中,也還不是每一個省市都有两岸直航的站點;大陸旅客到台灣也不克不及“自由行”等。若是這些限定消除,再赐與觀光社公道的竞争空間,“陸客遊台”牛年“牛”转乾坤不无可能。(木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17:25 , Processed in 0.10215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