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2|回復: 0

大陸旅遊團今日历史性直航台灣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2-6-21 17: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话题:您是不是筹算去台灣遊览?

据7月4日出戒菸產品推薦,书的《举世時报》报导,60年来第一批大陸遊览團本日乘坐两岸首批周末包機直航飞往台灣,這标记着两岸在上個月告竣的汗青性协定正式進入落实阶段。据东森電視台报导,大陸的“参觀首發團”肯定為26團662名搭客,别的,另有31人交换考查團,和60人媒體记者團亦将同時抵台,合计753人。他们将于4日陸续达到台灣。

虽然民進党有很多人這些天一向在骂,但台灣舆论3日整體上透着乐觀,“总统”马英九称這去疣筆, 是两岸燒傷藥膏,60年来的創举,“行政院长”刘兆玄则说這是“汗青性一刻”。今天也是民進党至關掉的時刻,亲绿的《自由時报》愤慨地声称,“中國权势當者披靡”,對台灣“只有威逼,哪里會有機遇”。但愿如许的仇視终有一天在海峡上空飘散。

大氛围的强烈热闹其实不能袒护两岸間仍有很多敏感區的实际。亲绿的《自由時报》接踵报导了四篇负面的报导,一篇是援用民進党“立委”的说法唱衰大陸旅客可能带给台灣的經济长处,称“中國参觀客带来的經济长处,台灣業者可能看获得吃不到”,“最後台灣遊览業可能忙翻天却赚不了几多錢,對岸觀光社则是笑着数钞票”。一篇讲“假人民币已威逼台灣”。另有一篇报导称,“法轮功”已筹备好要每天法網直播,到景點“接待大陸旅客”。

台政府對“陸客”的谨慎翼翼也遭到很多非议。2日,台警方為了應答“陸客”在台灣可能遭碰到的滋扰,專門举辦了一場“状态练習训练”,有取消風光區内强行向旅客倾销商品(好比一個水蜜桃要卖100元人民币,不买不讓走)的商贩的内容,也有摹拟“激進集團包抄陸客”時举行驱离的場景。台灣《中國時报》的评论称,“警方此举堪称小题大做,杞人忧天”,请求台灣政府“以泛泛心接待陸客,不要患得患失”,“當局與民間對陸客来台指望太高,反而會绝望更大”。

中國社科院台研所學者党朝胜認為,與民進党中心分歧,民進党籍县市长是在抢陸客,抢登岸先機。這阐明两岸周末包機與大陸住民赴台遊览,是两件為两岸同胞谋福利的实其实在的功德、实事,一旦開启,绝难再走转頭路。马英九1日也暗示,但愿讓台北與大陸很多都會构成一日糊口圈,這番谈话已清晰表白,島内此後對两岸交换的政策只會加倍松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8 18:19 , Processed in 0.15595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