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7|回復: 0

台胞赴大陸旅遊势頭强劲 去年遊客超360万人次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2-6-21 17:35: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華網沈阳7月22日電(记者陈拂晓)近日,来自台灣辅仁大學的台灣青年陈钰树兴趣勃勃地旅遊了沈阳故宫、“九·一八”汗青博物馆等蜚声海外的遊览景點。他说:“我喜好大陸,但愿更多领會這里的眼科,文化、汗青。”

陈钰树本年18岁,他奉告记者,這已經是本身第四次到大陸遊览、参访。跟着两岸交换勾當日趋频仍,台灣掀起了赴大陸遊览高潮。辽宁省遊览局近期對台灣遊览市場的專题查询拜访显示,自1988年以来,到大陸省亲、投資、遊览的台胞均匀每一年以17.27%的幅度增加。國度遊览局颁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04年台灣来大陸的遊览者跨越360万人次,是继港澳以百家樂技巧,後入境旅客的第二大市場。

辽宁省遊览局调研員亢捷阐發说,故國大陸广漠的邊境、天然風景、几千年绵长的汗青文化及文化的归属感、認同感,是吸引台灣旅客的永恒資本。

28岁的台灣青年潘泰江是初次来到大陸。听导遊聊起九寨沟、西雙版纳、另有奇异的敦煌等,這位年青人无穷向往。他奉告记者,本年年末前要夺取再来大陸。辽宁省對大陸各地台灣入境遊览数据的抽样统计阐發華人整形,显示,来自台灣的旅客中,初度到大陸的仅占2.2%;2次到5次的占34.45%;6次防疫茶,至10次的占23.3%;11次以上的占26.7%。查询拜访還發明,60%以上的台灣旅客但愿台北市花店, 能再来大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8 20:51 , Processed in 0.089125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