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媒:大陸客眼中最美風景台灣人 旅遊業者應努力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1 17:08: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3月11日電 在大陸客眼里台灣“最标致的風光”不在都會,也不在山川,只能说“最标致的風光是人”。台灣《结合报》颁發评论文章,称若是因為遊览業的卑劣操作,使得“台灣人也不是最标致的風光”,则台灣另有没有“最标致的風光”可言?

文章摘编以下:

在有些陸客眼中,台灣的“大都會”,市容還赶不上大陸的二線都會,阿里山、日月潭亦是碰頭不如著名,從某種角度来看,台灣人是最标致的風光,這也是究竟。不外,若是因為遊览業的新竹汽車借款,卑劣操作,使得“台灣人也不是最标致的風光”,则台灣另有没有“最标致的風光”可言?

“参觀局”正在整理陸客参觀的遊览質量。向有“起得比鸡早,跑得比马快,吃得比猪差”的恶评,激發“不来遗憾毕生,来了毕生遗憾”的戏谑之言。這是對台灣人文形象的紧张危险,绝對不克不及代表台灣“最标致的風光”,自是“陸委會”及“参觀局”必需鼎力整理之事。

整理法子之一是不许觀光社调用“残剩配额”;期限内用不完的贏家娛樂,配额不成移到下次用,就不會使下次的名额兒童生日禮物,過分膨胀,影响質量。再者,订出“優良陸客團”审查法子,比方劃定午晚饭的餐费合计最少要台币500元等,借此奖優汰劣。

若是任由遊览業的有些“人”,废弛了“台灣最标致的風光”,“陸委會”及“参觀局”自不成坐視。應答法子之一,是增长“自由行”的名额。上個月陸客自由行,已逐日均匀破千人,近来名额将晋升至逐日2000人;政府應全力晋升自由行的辦事與質量,也巴望见到民間開設“自由行”的連锁平價客店。

台灣最标致的風光是人。不管是陸客、陸配、陸生,咱们皆應讓他们看到台灣最标致的風光,這才是台灣本質。
更多出色内容,请见《参考動静》官方網站首页。網址:www.cankaoxiaoxi.com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03:17 , Processed in 0.084166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