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省一局长称大陸游客不去旅游無损觀光業 遭骂放屁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8 15:33: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省一局长称大陸旅客不去遊览無损参觀業 遭骂放屁

台灣省當局秘书长“胖菊”6日偕同省内卖力經济的沈荣津和交通局长吴宏谋等一瘦腰神器,行到南投县检察鸟嘴潭人工湖工程和参觀计划。

吴宏谋在谈及省内参觀近况時称,大陸旅客削减,電動泡泡槍,但不损及省内旅客量和参觀業。

但很快受賭博,到处所参觀業者怒斥,并痛骂其“放屁”。

据島内媒體《結合報》说,吴宏谋称,南投县是参觀大县,是以向南投乡亲陈述。固然大陸旅客削减,可是省當局開辟新客源,不管越南、泰國等,归正蔡省长的“新向南政策”有不少國度,加之日本、韩國旅客全数都有增长,总體加起来無损島内的参觀業。

但是,其兒童生日禮物,此言一出,随台中搬家公司,即受到南投县参觀業的怒斥,他们广泛不認同吴宏谋的说法。

好比大埔里地域陈姓旅宿業者就痛骂這位交通局长“说屁话”。

這位遊览从業者说,大陸旅客不来對南投影响超等大,旅店都關了好几家,官员還在看数字,底子不领會处所遊览現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4 02:37 , Processed in 2.786137 second(s), 1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