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6|回復: 0

台灣大學生:希望四川旅遊產品多進台灣高校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2-1-17 19:28: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两治療手足癬,批布满芳華活气的台灣大學生研學团队走進四川,在省文化和遊览厅的率领下,大學生们深刻體验了四川民族文化和世界遗產文化。

av線上看,记者从省文化和遊览厅國际互助與交换处领會到,3月30日至4月3日,以“民族文化體验”為主的研學团前後前去了都江堰水利工程、色尔古藏寨、达古冰山、马尔康卓克基土司官寨、桃坪羌寨、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并和绵阳师范學院师生举行了交换進修,真实深刻地感觉了带有四川特點的民族文化。

3月31日-4月5日,以“世界遗產文化體验”為主的研學团前後走進了广汉三星堆、樂山大佛、都江堰水利工程、都江堰熊猫樂土、川菜博物馆、西南交通大學九里堤校區等举行研學交换,并體验四川怪异的文化風采,同時大學生们還夜遊锦里,深度體验成都本土的風俗風情。

“咱们對来川交换的台灣研學团十分器重,研學团行程竣事後,還專設了研學团陽痿治療,座谈會,與台灣大學生们就這次研學之旅举行了交换與探究。”四川省文化和遊览厅國际交换與互助处有关卖力人说。

记者领會到,座谈會上,台灣大學生们都纷繁暗示治療神經性耳鳴,感激并颁發感言,他们暗示,這次四川民族文化和世界遗產文化研學之行富有常识性與意见意義性,行程中有满满的收成,但愿四川推出更多的文化和汗青类遊览產物,多多走進台灣各大高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05:10 , Processed in 0.08351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