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回復: 0

台灣目的地旅遊公司KKday完成7500万美元融資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2-1-17 19:26: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目老虎機遊戲,标地遊览公司KKday本日颁布發表,完成由日本 Cool Japan Fund领投和其他投資人如新加坡 Monk’s Hill Ventures、香港观點本錢 Mindworks Capital 等配合介入的C轮计谋融資,共得到7500万美元本錢。

KKday 开辦人兼 CEO 陈明明暗示,“本轮投資将投入更多資本开辟全新的‘遊览供给辦理體系’— Rezio,让遊览產物供给商可以一站式辦理名额、处置定单及對接多个贩卖渠道。同時,KKday也會继续于亞洲與全世界市场的扩大规划。”

KKday 开辦人兼 CEO 陈明明

针對此次投資,日本 Cool Japan Fund Managing Director 佐野一士(Kazushi Sano) 亦暗示,“咱们但愿借助 KKday 于電子遊览行業的丰硕履历,進一步促成日本甚至全世界的自助遊览高潮。”

Rezio 供给腳底按摩墊,辦理體系 – 用户界面

KKday 针對遊览產物开辟了全新的供给商辦理體系 — Rezio,供同行利用,让遊览从業者可以更快速、有用地向数字化转型。Rezio 是專門為在地遊览如:特點课程、事情坊、體验勾當、孩子長不高,户外勾當、交通包車等店家量身定制的一站式预订辦事,只必要一个體系便可以扶植網站、上傳多语系的產物、定单处置、名额辦理等,更包含多币值收款辦事、多平台串接與定单整合功效。

自2020年3月起,KKday 率先于台灣及日本市场试行 Rezio。于六个月的時候内,已有 300 多个遊览業者参加 Rezio,小至傳统的在地工艺事情坊,大至日本最大在線观光社 H.I.S 等,并樂成辦事了跨越 150,000 名搭客。除台灣、日本外,Rezio 10 月亦正式开放予其他市场包含港澳地域。

2020年全世界因疫情多个行業遭到打击,遊览業更是首當其冲。KKday 团队于疫情暴發早期快速调解计谋,将產物增強免疫力食品,开辟重心转移到當地吃喝玩樂和延长至更多元的营業范围。KKday香港市场的當地產物贩卖按年同比增加达 2 倍以上。KKday 香港市场旅店留宿类產物季度增加达5倍。

别的,KKday 更看准疫情下各地的「當地遊览商機」,加快开辟日本、韩國及东南亞各市场的在地深健身呼啦圈,度體验商品,與本地遊览業者联袂优化行程内容的精巧度,同時成长高端遊览辦事,為迎战後疫情期間商機早作筹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19:05 , Processed in 0.24635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