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去台灣证件在哪里辦理?2019元旦旅遊線路攻略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7 19:0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是一个特很标致,很是值得大师前往顽耍的一个处所,那末去台灣证件在哪里打點?元旦時代前去台灣哪些处所值得一去?2019元旦遊览路線攻略止鼾枕基隆汽車借款,推薦,领會一下。

1、证件筹备大陸住民前去台灣团队遊或小我自由行,必要先打點:一、大陸签發的《大陸住民来往台灣通行证》二、大陸签發的“前去台灣的签注”三、台灣签發的《入台证》下面以深圳為例具體讲授第一次打點证件的步调:

大陸签發的《大陸住民来往台灣通行证》&大陸签發的&ld痔瘡自療法,quo;前去台灣的签注”

1,在深圳市公安局收支境便民收納鞋架自律神經失眠,,網填写《大陸住民来往台灣地域申请审批表》,并预约前去四周的打點構造打點。

2,初次打點通行证的需带《广东省收支境证件数字相片收集回执》,可以前去实體拍照馆获得或利用公安部分最新的《幸福相馆》本身上傳照片天生回执。

3,亲身按预约時候前去構造打點证件,需提交申请人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交验原件,和正面免冠半身彩照(规格為40妹妹×30妹妹)。代价:台灣通行证每证30元;签注每次20元。有用期:台灣通行证5年有用,签注6个月有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06:12 , Processed in 0.49812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