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球52个旅遊必去地點 台灣排名第11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7 18:49: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全世界52个遊览必去地址 台灣排名第11

 

台海網 1月11日訊 美國日劇dvd專賣店消臭晶球,,《纽约時报》遊览版编纂選出2014年52个必去地址,台灣夺下第11名。文章中说台灣固然跟荷兰差未几巨细,但却供给旅客多元化的選择,便捷的交通路網和高铁,让人可以在4小時从台北达到垦丁,體验都會、户外两種風情。

据台灣东森消息網报导,文章中说,台北荣获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的隽誉,且除舍間艾美旅店、W Hotel外,东方文華旅店也行将揭幕,住的選择很是多;台北市另有17条自行車道,可以深刻摸索台北市的陌头、河岸風景和吃特别小吃。

文章也说起,在台北搭乘高铁,4个小時就可運動彩券場中,以达到高雄,湿地、沙岸、渔村等美景一览無余,還能乘船到潜水天國兰屿,其实很便利。

在52个必去地址中,南非开普敦夺得第1名,其次是新西兰基督城、加州北岸品级,名音波拉皮,单中乃至還收录了北极圈這个极地景點。纽约時报暗示,参考根据為本地的遊览新亮點,巴黎、伦敦、东京等公认热點景點,本年不在名单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18:32 , Processed in 0.09842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