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2|回復: 0

台灣上榜2015全球十大新兴旅遊地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2-1-17 18:4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12月1日动静据台灣“中心社”报导,日前未上市股票,,遊览網站skyscanner评比出2015年十大新兴遊览小資本加盟創業, 地,台灣榜上着名。除傳统的热點景點外,品味牛肉面、龙洞攀岩和逛五分埔成為台灣吸引旅客的新遊览兴趣。

鴯鶓油,次台灣和韩國、巴西、尼加拉瓜、希腊、美國佛罗里达、巴拿马、斯里兰卡、澳洲黄金海岸及柬埔寨等遊览胜地,配合获選為将掀起参观旋風的後起之秀。

该網站认為,台灣具有生生不息的傳统文化、慑人的美景,和让人流口水的美食。不管是背包客仍是蜜月伉俪,都能感触新颖。

網站也列出10件在台北不成不做的遊览清单,包含逛士林夜市、北投温泉、台北故宫、中正怀念堂和行天宫等家喻户晓的热點景點。值得一提的是,品味牛肉面、爬阳明山、龙洞攀岩、到五分埔挖宝,乃至到整補牆膏,年無休的便當商铺一遊等,都让旅客感触别致有趣,遭到遊览达人的举荐。(中國台灣網曾洪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9 00:48 , Processed in 0.110912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