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還不到24小時,“中國台灣省”火遍联合國,80多个國家声援!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7 18:35: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甚麼是人气?人气就是在被其他國度歪曲進犯時,有八十多个國度會敏捷支撑支援,以重视听。

据媒體报导,在不久前召开的结合國第76届三委审核早教玩具推薦,集會上,美國和一些國度再次老调重弹,拿中國台灣和中國新疆所谓的“人权”问题做文章,故伎重施地向中國举事。不外让美國千万没想到的是,在美國提出這些针對中國不实進犯後的二十四小時内,就前後有八十多个结合國成員國团體發声,對美國這类操纵不实动静搞人权政治化的操作表白了否决立场。并且在中國國台辦严厉亮相以後,“中國台灣省”的说法也再次在结合國博得了周全承认。

实在,這麼多國度纷繁相應“中國台灣省”的说法一點也不让人不测。究竟结果世界只有一其中國、台灣是中國不成朋分一部門的基本领实早已获得了结合國和其成員國度的周全承认,這次這些國度的發声只是再一次证明了這个基本领实。重點在于愈来愈多的國度已對美國大搞“一言堂”,操纵本身在國际社會的强势职位地方任意歪曲、進犯他國的举动持有分歧作立场了。

家喻户晓,在曩昔几美白乳霜,十年里,美國事世界第一大國,在军事、經济等方面都有至关大的影响力,去痣藥膏,這也很大水平上助长了其凭仗本身上風职位地方對他國举行不公允看待的气势,而人权和所谓的“美國國度平安”就是美國最常利用的捏词。跟着中國這些年的快速成长,美國起头不竭加大對中國的打压力度,又想要用一些超出公道竞争以外的手腕来進犯中國,但美國却没有意想到两點首要的究竟。

第一个首要究竟是中國历来都不會甘于受其他國度的欺辱,即即是在曩昔還十分艰巨的時辰,為了保护國度长处,自愿军也勇晚上兼職工作, 于硬碰硬,與美國正面临垒,更不消说如今已获得长足成长的中國了,美國想欺侮中國,动身點就错了。

第二个首要究竟是世界山過不少國度已愈来愈自力自立,起头用真正客观的视角来對待國际事件,對美國這类挑起争端、阻止全世界互助成长的举动愈来愈不满,美國的行為天然也就得不到几多支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14:45 , Processed in 0.140404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