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界邦旅行咖啡馆落户台灣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7 18:0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全世界首家以“书+咖啡+自由观光”三位一體的观光主题咖啡馆——世界邦petite观光咖啡日前入驻台北诚品书店信義旗舰店B1。据悉,世界邦petite观光咖啡是由世界邦观光網、台灣聞名品牌精品咖啡petavmovie,ite和台灣文創标杆诚品书店配合打造的遊览跨界咖啡馆和复合型文化空間,旨在為观光者搭建一个線下互动空間,辦事世界各地的自由观光者。

据领會,世界邦petite观光咖啡是全世界独一以旅举动主题的咖啡馆,店内所有装潢與安插都跟观光有关。布满观光源动力的飞船热气球在头顶飞翔,主顾可以體验在热气球上喝咖啡的感觉,加之後工業期間的简便設計,复旧却時尚味足,在文創气味浓烈的诚品书店里仍然十分夺目。诚品书店作為台灣文化地标,是入台观光者必到之地。

“這次联手遊览跨界咖啡,治療痔瘡藥膏,互助默契防塵蟎神器,度很高,世界邦petite观光咖啡将成為诚品书店中别具气概的代表性地标。”世界邦观光網董事长张平合暗示,世界邦观光網以“辦事自由观光精力”為原则,将观光达人的常识履历更有用的操纵起来,為自由观光的人供给咨询與辦事,不竭开辟自由观光的鸿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3 17:06 , Processed in 0.184547 second(s), 1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