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朗普签署“台灣旅行法” 中國外交部國防部接连表态:坚决反對!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7 17:52: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帶夜燈纸巾盒,

参考动静網3月18日报导 外媒称,特朗普16日签订了鼓动勉励美台東住宿,國和台灣地域差遣高檔官員互访的法案,此举激愤了中國。

据路透社3月16日报导,此举加重了商業问题酿成的中美两國严重瓜葛。16日早些時辰,中國交际部讲话人陸慷重申北京否决這項法案,并鞭策美國信守推行一其中國政策,遏制美台官方来往。

报导称,在特朗普签订這項法案後,中國大使馆颁發声明说,這个法案的条目紧张违背一其中國原则,侵害了中美瓜葛的政治根本。声明说:“中國對此運動彩券場中,强烈不满并果断否决。”声明還鞭策美方“遏制美台官方来往和晋升本色瓜葛”。

另据塔斯社3月17日报导,白宫颁布發表,美國总统特朗普16日签订了國會起初經由過程的《台灣观光法》,為规复華盛顿與台灣政府之間的官方接触开“绿灯”。

报导称,按照法案划定,美國“所有层级”的官員現在均可前去台灣地域拜候,台灣地域官員也會遭到華盛顿的“對等”欢迎。新规合用于國務院、國防部和其他部分。

报导称,自1979年以来,華盛顿與台北的接触一向創建在非官方根本之上。

英國《金融時报》網站3月16日报导称,美國推动與台灣地域更多接触的新法案将成為法令。

报导称,時价白宫人事动荡,美國极可能會冲破一些先汐止借錢,例,从而可能進一步摆荡中美瓜葛。

报导称,美國将于本年晚些時辰启用其在台非正式代表機構的新址,而且正在斟酌晋升對台灣地域的军售频率。

17日,中國國防部讲话人吴谦就美“與台灣来往法案”颁發谈话,称该法案紧张违背一其中國原则和中美三个结合公报划定,干與中海内政,侵害了中美两國两军瓜葛的成长空气,中國部队對此果断否决。中方请求美方信守许诺、更正毛病,不得施行上述法案有关条目,遏制美台官方来往,遏制美台军事接洽,遏制對台售武,以避免對中美两國两军瓜葛和台海和安稳定造成紧张侵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08:52 , Processed in 0.104495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