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8|回復: 0

台灣旅遊从業者:大陆遊客消费能力1個抵2個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1-9-21 12: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号称本年第1牙周病治療,000万名“國际搭客”11日晚間从桃园入境,速率比客岁快了9天,持续2年搭客破万万,参观業看似一片荣景。但遊览業者打脸称,底子是假的,本年陆客大减70万人次,且跌幅延续扩展,来岁总体数字极可能低于万万。

台灣“参观局”客岁设下方针,但愿本年能到达1075万人次赴台。遊览主力的大陆参观客,本年1到4月另有不错的發展,不外520政党轮番後,两岸瓜葛急冻,5到7月的跌幅都在11.9%以上;自8月起头跌幅更大,10月陆客数已较客岁同期削减44.3%,整年预估削减70万人次。

台灣观光公會结合會讲话人李奇岳暗示,两岸瓜葛短時間内应当不會好转,依照這個跌幅算下去,来岁陆客数目只會更低。國际搭客人数想要再冲破万万,台政府@另%Uk5db%有得尽%SmH5K%力@。

台政府“参观局”日前暗示,但愿大师不要在乎“國际搭客”赴台数目,参观应当“重質不重量”,替来岁可能的负發展打下预防针。李奇岳则認為,搭客赴台数字不单是個指标,也顯示出台灣受接待的水平。

按照台灣“参观局”统计,本年1到10月,韩國客發展32.55%至多,其次是日本17.52%、东南亚12.8%,陆客则削减12.8%。李奇岳说,陆客的数目多,削减1%可能就是好几万人,其他地域發展1%可能才几千人或一、2万人,特别是东南亚搭客量原本就未几,發展幅度高,其实不是难辦到的事。

再者,陆客均匀逗留天数為7.5天,且全台走透透;其他地域搭客均匀逗留3.5天,且多集中在台北城市區,没法子赐顾帮衬到中南部或花东地域遊览業。而在消费劲部門,客岁陆客均匀逐日花227.58美元,只比排行第一位的日客少0.01美元,且花在购物的比黃金戰神將瑪卡,例跨越52%,是其他地域搭客远远不及。

一位不签字的遊览業者说,陆客跟其他地域参观客比起来,底子是1個抵2個。从本年的数据来看,流失的產值與参观人次几近不成能靠其他市場的發展来补上,政府必将要加把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05:29 , Processed in 0.094899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