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赴台旅遊迟迟未开,台当局為何拒绝大陆遊客?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21 12:11: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陆“五一”黄金周假期顺遂竣事,港澳台三地的遊览業者,堪磁石按摩毯,称几家欢畅几家愁。

香港、澳門的業者正喜孜孜清點着收益:香港没有遭到卖[color=#0000FF>赝品化石2007五一·黄金周播报徒步糊口走出一片蓝天聚焦海内知名企業在黄金周大赚一笔的岛内業者备感绝望。業者還埋怨,政府還严酷限定从第三地赴台大陆旅客的最低消费尺度,這使得原本就未几的大陆客源加倍削减。岛内業者估量,本年“五一”時代,从第三地赴台的大陆旅客将比客岁同期削减三成。

华语导遊:紧张影响生计

台灣政府从2001年起头招考“华语导遊”,至今已有跨越1万人获得证照。但大陆旅客迟迟不开放,一群华导已忍无可忍,扬言上陌头抗议政府无信,紧张影响他们的生计。

台灣“交通部”参观局划定,公众从事导遊(欢迎来台搭客)事情,必需领有及格[color=#0000FF>证书解酒茶飲[/url],大陆旅客来台,华导市場却“挤爆”,很多人面對无团可带的窘况,难以维生。

林德仁指出,政府从2001年就喊着要开放大陆参观客,6年曩昔,仍是没有下文,本年四蒲月間政府表示开放,厥後又跳票,各地导遊协會已在酝酿串联上陌头抗议,要政府拿出诚信!

一旦开放大陆旅客来台,林德仁估量,光是华语导遊這行業,便可以增长五至六倍的事情機遇,天天最少有60位华导可投入带大陆团的事情,带一团约莫有3万元新台币摆布的收入,若是可顺遂带到两团,就可以有5万至6万元新台币的收入。

“由于迟盼不到大陆旅客,很多华导已改行,或是有一团、没一团的接,委曲留在這個行業!”林德仁暗示,华导主如果带公司遊览团或大陆团,公司遊览团的市場也在萎缩,由于不少公司行号都转到大陆去了,环境越来越不樂观。

一名不签字的华语导遊说,若政府偶然开放大陆旅客来線上看a片,台参观,就不要再哄人了,华导的测验也最佳暂停,省得有更多度量但愿的人士投入,却發明是空欢樂一場,成為政策的捐躯者。

旅店業者:绝望了再绝望

不开放大陆参观客,不但仅华语导遊感受出路茫然,旅店和[color=#0000FF>旅遊車不動產實價登錄[/url],繁砸下重金举行装修。

高雄的汉王饭馆,乃至从8年前就起头整修,想抢在第一時候,赚得第一桶金。不外,多年来,政府的政策一向扭捏不定,迟迟未做出决议计划。汉王饭馆副董事长林富男说,仿佛有但愿以是就装璜,装璜後又等不到开放,4年了,装璜又旧了再装璜一次。

台企國泰金当初以82亿元新台币天價标下台北市信义區的地皮,原本要盖五星级大饭馆,如今大陆旅客不来了,饭馆就算盖了可能也没人住,赚不到錢讓國泰金筹算喊停不盖旅店改建辦公大楼。

為了迎接大陆旅客来台,一些業者還在花东、日月潭、阿里山、桃园等地兴修中價位旅店,房價约在1500元至2000元新台币上下,成果却等不到人。另有一些旅遊車業者也成心扩展業務,招兵买马,购买新車筹备迎接大陆旅客,但“参观局限定搭载大陆旅客的旅遊車龄不得跨越7年,等开放那天,搞欠好新車都变旧車了,又要从新买”。台政府的政策不定,买或不买,都讓岛内的業者很困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05:37 , Processed in 0.15822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