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陆遊客在印度尼西亚消费 比在台灣花得多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21 12:0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印度尼西亚中餐馆吸引浩繁旅客上門用餐。(中新社資料照片)

中國台灣網9月27日讯 据台灣“中時電子报”报导,大陆旅客出境遊继在日本、韩國及泰國人均消费高于台灣後,印度尼西亚遊览部中國推行司司快速豐胸方法,长文森特(VincentJemadu)也暗示,大陆旅客每人次在印度尼西亚均匀逗留虽只有5天,但每人次在印度尼西亚均匀消费為1000美元。换句话说,大陆旅客在印度尼西亚日均消费已跨越其在台灣的日均消费。

文森特25日在巴厘岛暗示,根据最新查询拜访,大陆旅客每人次在印度尼西亚的均匀消费為1000美元、均匀逗留5天。本年前8個月,已有150万人次大陆旅客赴印度尼西亚遊览,印度尼西亚遊览部的方针是本年吸引260万人次大陆旅客到印度尼西YKS沙發,亚遊览,更但愿在2020年吸引最少500万人次大陆旅客到印度尼西亚。

台北市林姓遊览業者暗示,大陆旅客到印度尼西亚人数本来远少于台灣,但近两年大陆旅客出境遊人数延续發展,来台却直直落,预估本年约有275万人次大陆旅客来台,较客岁的273万人次微幅發展,但消费仍延续走低。

据台灣遊览業估算,2017年大陆旅客来台均匀每人消费只有约40379元(新台币,下同),相较于大陆旅客赴日的63125元,赴韩國的61785元都低。曩昔大陆旅客到泰國的人均消费低于台灣,但客岁也已微晶瓷,跨越5万元。現在根据印度尼西亚遊览官員说,大陆旅客均匀在印度尼西亚逗留一次5天的总消费约1000美元,也就是说均匀天天约200美元,已高于大陆旅客在台灣人均耗费的184美元。抛却大陆旅客不单讓台灣参观外汇快速流失,台灣的参观吸引力也在快速削弱。(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21:25 , Processed in 0.122035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